アイの庭

とおくにいても
おもいはとどく
やさしい…

不可割断的羁绊

如龙极支线(伪)



“那边桐生老弟,给我站住。”

“……是真岛大哥啊,有事吗?”

“我说你啊,我给你发那么多次邮件,你怎么不回复?”

“我很忙的,哪像你天天在大街上当跟踪狂。”

“喔~是忙着玩四驱车,还是忙着打麻将啊?”

“……没工夫跟你闲扯,我要走了。”

“诶诶,别生气嘛,桐生老弟。我就是对你每天在做什么很感兴趣,摸清你的行动路线,才能出其不意,比较有趣啊。”

“我也知道大哥你的苦心,不过我手机刚刚欠费了……”

“啥?你在搞什么,手机在如今的时代可是必不可少的工具啊!亏我还在担心你是不是出什么事了,一路飞奔过来呢。”

“抱歉,让大哥费心了,我其实正准备去充话费。”

“噢噢,快去吧,这次就饶了你啦!下次碰见可别想这样痛快溜走!”

男人离开对方的视线,拐过一个街角,突然电话铃响起来。

嗯?会是谁?

刚接起来,就传来略带兴奋的声音。

“那个,桐生叔父吗?太好了终于接通了!刚刚老大通知我帮您充了话费呢。”

“喔,是大哥帮忙啊,实在麻烦了。”

“哪里哪里。对了,老大还吩咐以后每个月会替叔父按时交话费的,请叔父不必为此劳神,尽情加深与老大的羁绊吧!”

“……”

“叔父?”

“啊啊,我在听……”

“那就这样啦!消息我已经带到了,请叔父不用客气~嘿嘿。”

挂上电话,男人深深叹了一口气,唇边浮起一抹笑意。

这个大哥,真是完全猜不透他的心思啊。

评论
热度(16)
©アイの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