アイの庭

とおくにいても
おもいはとどく
やさしい…

孽缘的对象

*剧情接如龙极孽缘。

*有如龙见参的梗。




今日风和日丽,海风徐徐,最适合打打架活动筋骨。然而真岛打死都没有想到,自己会跌进海里。

那一枪直接把他打懵了,还没反应过来,就直直地掉了下去,对面是桐生老弟惊愕的眼神……他会来救我的吧。海水淹没头顶那一刻真岛想着。我得憋气吓吓他,嘿嘿。

但直到肺里的空气所剩无几,海面也未见丝毫动静。

桐生老弟,你这个大混蛋!

哎哟疼死我了!

真岛忍着腹部剧痛,拼命游上岸,呛了几口海水四周一望,哪还有桐生的身影?

我要把你暴揍一顿!等着吧!

当他步履蹒跚满身是血回到事务所,把西田吓得魂都没了一半。

“老、老大!您这是怎么了!是谁干的!”

“都是桐生老弟啦!那个笨蛋!”

“啊?桐生叔父竟然会做这种事?我、我真是看错他了!我去给老大报仇!”

“蠢货!回来!”

“喔……”

“给我拿纱布和镊子。”

“在、在这里!”

真岛利落地脱下外衣,用镊子在伤口处比划了一下,上一次的刀伤还没完全好,现在又舔新伤,经海水一泡已经血红一片惨不忍睹,丝丝疼痛直抽神经。

“老大,麻药……”西田小心翼翼捧着一个小瓶子递过来。

“我不要!让我痛死算了!”

“老大,你不要死啊。”西田快哭出来了。

真岛白了他一眼,用纱布浸水在伤口四周轻轻擦拭,又疼得他直呲牙。

“还是……用麻药吧……”西田双手发抖瓶子都快掉下来了。

“给我滚啦!”真岛一把将染血的纱布扔老远,结果用力过猛牵扯伤口,痛得脑筋一炸。

“大混蛋!亏我还帮他打架,自己倒拍拍屁股走人,这算什么!”

“老大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?”

“总之就是无情无义没心没肺绝情寡义!我不要跟他玩了!”

“老大您先冷静一下!”西田生怕真岛一个激动拿镊子戳死自己。

“等等,为什么觉得这一幕似曾相似。”真岛眼神突然游离起来,“我好像曾经在一座寺庙的楼上为了救他,被敌人啪地从楼上打下来了!起码二十米高啊!但他看也不看,头也不回地走了!”

“老大,这是什么时候的事,我怎么不知道啊?”

“哼,不提也罢。那个大圣人,大暖男,奶爸,我天天起早贪黑绞尽脑汁陪他玩,他到底还有哪里不满足!”

“老、老大,您不也是跟叔父一见面就开打嘛,可能叔父觉得您身经百战,已经司空见惯了吧。”

“是吗。”真岛皱着眉头一只手托着腮。

“我又不是神,也会死的啊!不管啦,反正是桐生老弟不对!得赶紧报仇方解我心头之恨!喂,过来帮我上药。”

“老大,我帮您取子弹吧。”

“干!你想疼死我是不是,我让你上麻药!”

“可是您刚才不是说……”

“滚滚滚!我自己来!”

“呜……老大……”

老大还是这样生龙活虎,照这样看来,是不会轻易死掉啦!西田开心地想。

“等等老大那不是麻药是酒精……”

“唔——你给我出去!!!”


评论(2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アイの庭 | Powered by LOFTER